核心技術

- CORE TECHNOLOGY -

配合醫藥科技日新月異及高齡化社會的到來,我們將聚焦於急重症醫療(Acute and Critical Care)及抗衰老與預防醫學(Anti-aging and preventive medicine)的創新健康科技發展。

  • 即用型注射劑
    (Ready to Use/RTU Injection)
  • 抗衰老暨預防醫學產品
    (Anti-aging and Preventive Medicines)
  • 化療暨癌症治療用藥
    (Chemotherapy & Oncology Products)
  • 環保無塑毒輸液軟袋
    (Non-PVC LVPs)
了解更多

新聞中心

- THE NEWS -
  • 焦點新聞
    恭賀!!! 南光化學製藥榮獲台南市112年度五心職場績優企業
    30
    2023 Nov
    南市五心職場績優單位評選出爐七家企業獲選台南市112年五心職場績優單位評選結果出爐,勞工局9月21日公布有七家企業獲選,就促科長沈淑敏說,五心職場認證活動,指標主要以象徵企業的五個用心為核心來進行評選,分別以「工作環境指標、待遇與培育指標、福利與獎勵指標、友善職場指標、創新特色指標」等五項指標來評選,七家企業分別是住華科技、南光化學製藥、柳營奇美醫院台灣史谷脫、紙業新營廠、大成工程、大舜鈑金、遠東百貨台南成功分公司等。公司脫穎而出獲選「五心職場」的績優單位,主要是公司對於中高齡員工就業協助措施相當完善,讓中高齡員工不致因年齡增長,對工作有心有餘而力不足,同時亦提供懷孕女性員工專屬停車位,重視員工職場幸福,共創經濟社會價值。
    MORE
  • 媒體報導
    賀 !南光榮獲第一屆Deloitte Private卓越管理企業殊榮
    29
    2021 Mar
    深耕藥業一甲子,管理績效獲肯定賀!南光榮獲第一屆DeloittePrivate卓越管理企業殊榮本刊訊由全球最大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Private所舉辦的「卓越管理企業」(BestManagedCompanies,BMC)評選,今年首次於台灣展開。經過激烈的評選與競爭,南光化學製藥在眾多參選公司中脫穎而出,成為臺灣首家入選的生技製藥公司,主辦單位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日前宣布,第一屆「卓越管理企業」評選出四家得獎企業,包括:天成開發、益張實業、南光化學製藥、鮮活控股等四家公司。主辦單位指出,「DeloittePrivate卓越管理企業評選」至今已舉辦27年,並於全球20多個國家/地區舉行,根據「企業策略、能力與創新、企業文化與承諾、公司治理與財務」四大面向,發掘並表揚具備卓越管理思維及實務作為的企業,南光化學製藥在臺灣深耕達58年,在經營模式或人才培育皆投入豐富資源,且經由前瞻性的策略發展來強化永續經營的實力是獲得評選青睞的致勝關鍵。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3年,以專業生產針劑暨無菌製劑起家,以創新的製藥科技迎合環保及用藥安全的產業發展趨勢,在臺灣奠定根基並打入國際市場,領先國內其他藥廠將優質產品外銷至日本及美國市場,此外,公司會視產業内外環境的變化適時調整經營策略,培養出具備宏觀視野的企業領導人與接班人,以順利因應市場局勢的快速變化,因此,第一屆DeloittePrivate卓越管理企業獲獎可謂實至名歸。勤業眾信第一屆「卓越管理企業」得獎企業-南光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MORE
/ 董事長與總經理的話 /

守護健康 我們總是走在最前端

南光以前瞻視野與創新價值觀,擘劃事業體全新架構,期許永續經營再攀事業顛峰,成就南光在急重症及預防醫學領域的深耕發展,立志成為全民健康照護的領導品牌。

READ MORE

南光化學製藥
董事長

董事長

南光化學製藥
總經理

總經理

「提供優良藥品、維護民眾健康」

南光以國際化行銷策略進行海外布局,在亞太市場中,不但已成功進入日本市場,且涵蓋中國、東南亞等地, 並積極與歐美地區藥廠進行技術與行銷策略聯盟。
更多產品 關閉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