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

防偽說明

防偽辨識聲明

Nang Kuang防偽辨識聲明

一、中華防偽雲(藥品類)

OkPower、NicePower獨家使用中華防偽雲防偽標貼,導入物聯網科技,保障真品,確保用藥安全
 

三方聯手 跨界合作

為保障用藥安全,杜絕偽藥及藥品不法流向,本公司領先製藥業,與中華電信及信實科技三方共同聯手,進行跨界合作,獨步全球推出以物聯網科技為基礎之尖端防偽標示-中華防偽雲,並正式應用於本公司知名產品-健力仕 (NicePower) 膜衣錠之防偽包裝。

杜絕偽藥 跨界合作

「一摸、二拍、三比對」操作最Easy

本防偽包裝一推出上市,便創造新話題引發熱烈討論與正面肯定,該科技透過「一摸、二拍、三比對」的簡易 操作,由醫療通路 到消費者均可利用手機隨時隨地辨識產品的真偽,讓不肖仿冒產品無所遁形。

觸摸標籤表面防偽絲

1摸 標籤

觸摸標籤表面防偽絲,確認標籤是否有立 體浮凸觸感。

開啟中華防偽雲的專用Wetrusty APP

2拍 QR碼

開啟中華防偽雲的專用Wetrusty APP, 對商品上的整張防偽標籤進行掃描,取得 存證圖片與資訊。

比對您所拍的圖片及系統存證圖片

3比對 圖片

比對您所拍的圖片及系統存證圖片,流水 序號及防偽絲分佈的位置與形狀是否一致 。

導入創新科技 保障用藥安全

用藥安全及流向管理是近年來政府力推的重要政策,本公司領先同業導入創新科技之解決方案,不僅確保民眾 用藥安全更呼籲生技 製藥業重視民眾用藥權益並共同響應。

▲ NicePower包裝及防偽貼特寫圖

 

二、LABORATOIRES Nang Kuang(化妝品類)

南光化學製藥為確保消費者使用安全,杜絕仿冒商品,特聘防偽專家設計最新3D金屬立體浮雕採用微透鏡堆疊技術的防偽標籤,
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請認明以下辨識重點
  • 翻轉示意圖
    (翻轉示意圖)
  • 請於燈光下左右翻轉
    (請於燈光下左右翻轉)
1.光控微透鏡堆疊技術,360度全方位立體浮雕於強光或日光照射下,隨角度變化而變色並呈現不同文字「NK」與「OK」。
2.光曲率動畫技術,防偽標籤左右轉動時,「NK」字樣隨觀看角度不同、壓扁或拉長的變化。
NK
NK
NK
NK
NK
NK

3.轉動標籤南光藥劑圖案,呈現360度全方位金屬浮雕效果。
4.認明原廠LABORATOIRES Nang Kuang標示。
更多產品 關閉選單 TOP